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代招)——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委托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器材管理员岗位1名。

岗位要求:热爱教育事业,有器材使用管理、足球训练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做好体育器材入室与外借工作,保证学校各项体育活动的正常开展,做好体育器材室安全保卫工作。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熟悉常用办公设备。能够协助足球队教师辅助教学、学生管理、场地准备、器材准备等工作,能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为人诚信,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

5、身体要求: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30日—2020年7月

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2、报考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材料:

①经应聘者电脑打印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表》(附件)一份,并在指定位置粘贴二寸免冠照片1张;

②在有效期内的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③学历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⑤工作经历证明相关材料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4、报名地点:南通市青年西路109号4号楼底楼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市人力资源市场大院内)。

5、联系方式:0513-83558046

四、面试

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核的人员由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主要内容: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举止、普通话、沟通能力及处理事务能力等基本素质进行综合考察。

五、聘用与待遇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少于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薪酬待遇根据市编办《关于印发南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购买服务岗位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的购买服务岗位人员薪酬标准核发。

                             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30日


附件: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