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为打造阳光温暖的人才服务体系,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把廉洁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以“春风化雨、点滴入土”的韧劲,围绕课堂教育、特色教育、平台教育、日常教育四个方面,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为人才事业发展集聚“廉”动力。

5月11日,中心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戒鉴》,并结合《十个先贤的廉洁故事》,组织开展了“爱廉说大家谈”,7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体会。

中心纪委书记葛小健以《严把自律关 树立好家风》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慎言、慎好,同时树好家风,在严家规、正家风、重家教上用心用力,用健康纯正的家风引领新时代好风尚。

中心党委书记董俊就加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作部署要求,强调要突出“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思想引领”、“责任落实”、“从严管理”、“绩效优先”五个方面,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为人才服务事业发展积蓄内生能量。

t.jpg

(市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