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不凡 才来南通

南通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尊敬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

为切实应对新形势下的人才引进工作特点,有效实现“互联网+人才公共服务”,满足南通市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3月12日至2021年6月30日举办“江海不凡 才来南通——南通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南通市有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及2021届高校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2日至2021年6月30日

三、活动方式:

(一)用人单位:

1、注册/登录、发布信息

(1)登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在首页右上角选择“我是企业”进入企业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在“南通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中预订展位,并按要求上传职位信息。

2、收取简历、线上面试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每天及时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二)高校毕业生: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注册信息、投递简历,积极参与线上交流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小姐

联系电话:0513—83558029

企业QQ服务群:43112503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