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5.10”思廉日活动暨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氛围,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14日下午,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集中开展了以“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人社”为主题的第十四个“5·10”思廉日活动。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葛小健对活动安排作了动员部署,以“防范微腐败 廉洁作表率”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结合人社系统近几年查处的腐败案例,从微腐败的概念及表现形式、微腐败的特点、微腐败的危害、微腐败的治理措施四个方面分析阐述。用系统的事教育系统的人,告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身边的微腐败保持清醒认识,从我做起,自觉抵制,坚决斗争。

下一步,按照局党组的部署,中心各科室将开展业务工作梳理和廉政风险点大排查,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还将撰写从政道德箴言,加强自身教育,进一步深化“5·10”思廉日活动成果。

ti.jpg

(市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