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公开招聘工人的简章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揭牌成立,为市属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经营范围为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污水收集处理及排放,城市自来水、污水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目前自来水制水能力每天200万吨,污水处理能力每天69.7万吨,中水回用能力每天5.75万吨。根据《南通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员工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因业务发展需要,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南通市水务工程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人员基本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

2. 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4. 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5.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详见:《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工人招聘岗位表》(附件1)

四、报名步骤与要求

登陆南通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ntrc.rsj.nantong.gov.cn/)、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twater.com.cn/)下载填写《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一)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2.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 报名地点: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市青年西路109号4号楼底楼)。

(二)书面报名材料包括:


1. 经应聘者本人电脑打印、本人签字确认的《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一份(附件2),并在指定位置粘贴二寸免冠照片;


2. 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

3. 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4. 学历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6. 反映本人工作经历(需提供社保缴纳、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材料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等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报名可由应聘者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3)(须应聘者手工书写)和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综合测试

1. 考试采用适岗评价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 适岗评价。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均参加适岗评价。适岗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奖惩情况、工作成果和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定。适岗评价成绩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比例不足1:5的按实确定。

应聘者请于2020年8月6日15:00以后访问南通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ntrc.rsj.nantong.gov.cn/)、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者,并由应聘者签字确认。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4.成绩计算:综合成绩=适岗评价成绩×40%+面试成绩×60%(小数点后保留二位)。

六、体检、公示、录用

1. 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与拟录用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组织体检。

2. 公示: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在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网站及南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3. 录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因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由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决定是否递补。

七、咨询电话

本简章由南通市水务公司负责解释,报名有关事项咨询电话:0513-85594071、83548809

八、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必须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3—85594075

九、特别提示

考生一经报名,即视作知晓本公告条款。

招聘期间,如无官方发布的解除疫情防控通知情况下,请参加现场报名、适岗评价及面试的考生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供报名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


附件1: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工人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授权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