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时代伟音 积蓄发展动力

—市人才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字体:[ ]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此次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员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人才中心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实况直播,共同见证重大历史时刻。

     10月16日上午,市人才中心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相聚启瑞广场25楼会议室,认真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其他党员干部则在各自家中与老人孩子一同收看,中心还通过网络方式,组织流动党员进行“云看二十大”,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学习全覆盖。

当天上午,人才中心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早早来到会议室,满怀期待等待大会开幕。十点整大会正式开幕后,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记录。有感于祖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近五年的非凡成就,大家非常振奋激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未来的科学规划,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庄严承诺,看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理论光辉和实践光芒。”

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人才服务事业也实现了质的飞跃,人才政策迭代升级,人才吸引力持续攀升。创新实施“江海英才计划”、“通籍归雁计划”、“才来江海”集聚行动,十年累计引进高校毕业生总人数超过33万人。

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为我们人才服务工作指明方向、擘画蓝图。市人才中心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照人才工作总目标,以系统化思维躬耕产才融合发展,以智能化方式助推人才供需匹配,以“温情服务”品牌充分释放引才诚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集聚新一轮人才驱动。

IMG_8764(20221017-093521).JPG

IMG_8765(20221017-093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