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治水精神 创一流业绩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南通水利工程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促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了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中心、通吕运河水利枢纽中心,实地了解治水轨迹,近距离感受近年来南通所取得的丰硕治水成果,深刻理解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的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

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表示,学好“治水精神”对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答好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问卷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对标找差,勇于自我革命,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把“治水精神”学习成果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去,以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干劲,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QQ图片20201026160428.jpg

(市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