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市人才中心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后的首个办公会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新班子意味着新起点、新气象。12月7日,市人才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不到一周即召开中心办公会,并将参会对象由单位中层干部扩大到全体职工,旨在迅速、准确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积极开创人才服务事业新局面。

会上,张泉主任再次强调了凌局长在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深入反思,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局党组的期盼。他还传达了12月3日,单晓鸣副市长到我局开展人社工作专题调研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全市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始终要把“人才引进”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勉励大家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目标及“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提升人才服务覆盖面和服务功能,为我市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支撑。

会议就春节前高校毕业生招聘“互联网+”行动、“高校毕业生综合补贴”发放、人才一体化平台系统上线、“三支一扶”专项招聘等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并围绕明年人才服务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办公会起到了紧镭战鼓、再催征程的作用,吹响了人才服务中心年末冲刺、奋力突破的集结号,也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