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市人才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4月29日下午,市人才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汲取精神力量。中心党委流动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地参观了8个展区。馆内展示了许多战役时期的历史实物,生动地再现了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新四军指战员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共产党的支持和拥戴。

参观结束,大家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参观,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系统全面地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二是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争创一流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t2.jpg

t1.jpg




(市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