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考点“送清凉” 人才政策“零距离”

来源: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近期,借南通人事考试密集开展契机,为精准投喂人才政策干货,市人才服务中心组建多个考场特别服务点,精心组织策划,积极主动宣传,为考生送去清凉关怀,推动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

t1.jpg

“欢迎关注我们的人才招聘官方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即可快速查询政策清单、企业岗位需求、招聘考试信息哦!”在7月2日的事业单位笔试考点外,工作人员给陪考人员递上了带有公众号二维码的矿泉水,让政策“随手可享”、“触手可及”。考试结束后,不少考生纷纷来到服务点询问本科生补贴、住房补贴等就业政策,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一对一讲解,为有意向来通就业学子答疑解惑。在通州区考点,民优企业优质岗位人才需求展板引起了很多考生的兴趣,考生们纷纷驻足查询,并将有兴趣地岗位记录下来。人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到,“为考生提供更多选择,实现人才政策‘无盲区’就是此次活动的初衷。”

t2.jpg

t4.jpg

据悉,当天的考试市人才服务中心共设置6个市区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2800份,接待考生政策咨询450人,学生扫码了解岗位需求信息1206人,充分提升了人才政策宣传的广度和精度。下周末,中心还将在省公务员面试考点设置专门服务点,开展人才夜市、岗位需求推介、人才政策答疑等专业化服务,多举措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和服务落地见效。

供稿人:严燕超